桂花粘豆包💜

三冬四夏6-非典型麻将桌-带球跑

ABO世界 美强O带球跑  佑灰破镜重圆 奎八青梅竹马 非典型麻将桌

 金珉奎是佑灰的崽 徐明浩是澈汉的崽 权顺荣是硕秀的崽

本集父子相认!窝努见到老婆啦!👏震惊的窝努惨遭小狗崽嫌弃👀

不过窝努脑子还算灵光马上就转过弯🤫让我们祝贺全圆佑一朝老婆孩子热炕头👏

喜欢的话点个❤️或者来评论区唠嗑吖!小狗崽需要姨姨们的❤️鼓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俊辉靠着护士台,手指紧紧捏住台面,用力到指尖泛白,一旁的小护士还在道歉,一个没注意孩子就跑没影了。


文俊辉开始还能安抚两句,随着时间流逝,不安恐惧笼罩住了文俊辉,文俊辉腿都软了。


自己真的不是一个好爸爸,小狗崽才四岁,正是好动的年纪,不该把他自己留在陌生的医院里的。


文俊辉恨不得满医院跑一遍,翻个底朝天,可是又不敢动,万一孩子跑回来找不到自己怎么办。


“来了来了!文大夫!孩子回来了!”小护士在旁边激动地都要破音了。文俊辉一抬头就怔住了。


是全圆佑…和珉奎…全圆佑抱着金珉奎…


文俊辉眼泪不受控制地涌了出来,狂跳的心脏一点点平复下来,文俊辉腰一软靠着大理石台滑下去蹲在地上。


“爸爸呜呜呜…嗷呜呜呜呜呜…”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金珉奎一看就文俊辉就又开始烧小水壶,眼瞧着爸爸就在跟前更是在全圆佑怀里待不住,扭来扭去,全圆佑没有抱孩子经验根本招架不住只得把孩子放到地上。

金珉奎像个小炮弹一样冲到文俊辉怀里,文俊辉往后一仰堪堪稳住,全圆佑看得心里一紧,(是俊尼的孩子啊…姓金…但是…有什么消息胜澈哥会告诉我的啊…)


全圆佑傻傻地站在一边,头脑风暴


这边文俊辉紧紧抱住金珉奎,给哭的抽噎颤抖打哭嗝的小狗崽顺毛。

“呜呜呜呜呜…妈妈对不起…我看到讨厌猫才…嗝…跑的…呜呜呜呜呜…我不是故意的…哇呜呜…找不到妈妈了…呜呜呜…对不起…嗷呜嗷呜…嗝…我要妈妈…我不要讨厌猫…呜呜呜呜…我要妈妈…呜呜呜”


文俊辉心疼地摸摸儿子圆乎乎的小脑壳,小狗崽从生下来就很少哭,更是很少像这样大哭到嗓子都哑了,就算小baby时期打疫苗都反应慢哼唧两声往自己怀里钻。

文俊辉拉开小狗书包,抽了两张湿巾给儿子擦擦脸,柔声安抚:“对不起哦珉奎,妈妈也对不起,不该把珉奎一个人留在外面这么久的…别哭了好不好,眼睛都肿成小桃子了,嗓子也哑了,喝点水好不好,来妈妈抱着”


全圆佑:啊…俊尼…是妈妈了啊…

(文俊辉:我不是妈妈…是爸爸😑)


文俊辉抱着金珉奎晃晃悠悠站起来,全圆佑看见了赶忙走过去扶住了文俊辉的腰和胳膊,“他…挺重的你慢点别摔了”


得,小水壶刚平静一下来又烧开了,“呜呜呜呜呜…嗷呜呜呜呜呜…哇呜呜呜呜…讨厌猫…说我沉…呜呜呜呜呜呜…讨厌讨厌猫…呜呜呜呜呜”


文俊辉红红的眼睛瞪了一眼全圆佑,长长的睫毛扇子上挂着的泪水啪嗒掉下来,全圆佑心下一颤,说错话了…


“额…”全圆佑试图找不,奈何实在是嘴笨,一时想不出来怎么圆…


“不沉,一点也不沉!是讨厌猫的问题!他太瘦弱了抱不动我们珉奎!别哭了宝贝…再哭妈妈心都要碎了💔”文俊辉颠着珉奎哄到。


“去要两个小冰袋”文俊辉戳戳全圆佑的胳膊,“哦…好的”全圆佑得了指令马上就执行。


等着小护士取冰袋的时候,全圆佑想起了以前去医院接文俊辉下班,看着文俊辉在加班护理新生的婴儿,文俊辉换好衣服后蹦跶着出来,一把揽过驼着背打字的全圆佑,拽到大玻璃窗面前。


“圆佑!全圆佑你看!小宝宝诶!超可爱的!软乎乎的!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存在啊!我今天被我导骂了,下了班我来帮护士照顾baby一下子就被治愈了!”文俊辉额头抵着窗户,倒豆子一样噼里啪啦地和全圆佑分享。

“啊…宝宝吗?如果和俊尼一样的小猫O我也喜欢,他鼻子为什么那么塌?🧐”全圆佑把手机收起来,揉揉文俊辉带了一天手术帽炸毛的头发。

“诶!和圆圆一样的猫猫崽也很可爱啊!我们的猫猫崽肯定超可爱的!😌你不要说人家坏话你看握小拳头了吧!”文俊辉斩钉截铁地说。


“猫猫崽啊…”全圆佑低着头呢喃,手指摩挲着戒指,“您好,冰袋给您”

“谢谢”全圆佑接过冰袋走出来,文俊辉抱着珉奎一晃一晃地哄着,小肉胳膊紧紧环住了文俊辉的脖颈,小尖下巴磕在颈窝,头毛乖顺的耷拉着,肿肿的眼睛,红红的鼻头,小虎牙咬着嘴巴


(像小狗…被淋湿的小狗)全圆佑向来清明的此刻脑子乱七八糟的,圆圆的眼睛和文俊辉如出一撤,侧脸好像…和自己小时候挺像的…或许…珉奎会不会是…


“你要等到冰化了才拿过来吗?”


文俊辉清透温柔的声音叫醒了正天人交战的全圆佑,全圆佑不好意思地摸摸沁出汗水的鼻尖,快步走过去。


“可以帮我用湿纸巾包一下冰袋吗?不能这么直接敷在他眼睛上”文俊辉一边轻拍着珉奎的后背一边递过湿纸巾。

接过湿巾的时候,湿漉漉的指尖触碰在一起,时隔三年的触碰,两个人皆是一颤。


全圆佑的手颤颤巍巍地给冰袋包裹上纸巾后递过去,金珉奎敷上眼睛好受多了,小声地哼哼唧唧靠在文俊辉怀里还一抽一抽的。全圆佑想伸出手摸摸金珉奎圆圆的脑袋,快碰上的时候又想起了什么把手缩回来。

文俊辉叹了口气,有些事情当着孩子没法说,突然的相遇打乱了计划,“宝贝可以自己敷一下眼睛吗?爸爸拿个东西。”金珉奎点点头,小肉手托住了冰袋。文俊辉腾出一只手扯了扯自己的领口,朝着全圆佑扬了扬头。


雪白的肩颈,笔直的锁骨间小窝乖乖地盛着一枚戒指,银色的链子拴着戒指环着文俊辉的脖子。

有些事情不需要说出口,只要是你…我久违的爱人…一定会懂


全圆佑红了眼眶,低下头,宽厚的肩膀微微颤动…


“妈妈…手手…嗝…呜…好冰…”珉奎的沙哑小奶音打破了沉寂,两个人皆是一惊,同时伸手去扶冰袋。


文俊辉对着全圆佑摇摇头,全圆佑收回手无措地放在腿上,“我们回家好不好?爸爸要给我们宝宝敷眼睛所以麻烦讨厌猫开车送我们好不好?”全圆佑眼睛都亮了,亮晶晶地看着文俊辉和金珉奎。


金珉奎往文俊辉怀里缩了缩,小声地回了一个嗯

“我…我去开车…你们在门口等一下”全圆佑说完了就跑,没跑几步又跑回来不好意思地把包拿起来又跑走。

文俊辉抱着小狗崽崽站起来,亲亲儿子热乎乎的额头,温柔地开口:“宝宝,讨厌猫是好人…爸爸还没来得及告诉他我们珉奎小可爱也来了,讨厌猫肯定很喜欢我们小狗宝贝的嗯,相信我好不好?”


金珉奎不搭声,扭了扭身子,“我们珉奎是世界上最好的小狗宝贝,给讨厌猫分享了最喜欢的果汁🍹对不对?真棒👍!”


“呜…他…说我胖…呜呜呜呜嗝…呜呜”


“额…讨厌猫不是故意的,讨厌猫从来没有抱过除了珉奎以外的孩子是因为不会抱才这么说的,讨厌猫嘴巴超级笨,我们原谅他好不好…”


“呜…看…看情况…嗝…吧”


“哦,好好好,走,上车我们回家”


全圆佑开车很稳当,受到极大惊吓的金珉奎没过多一会儿就睡着了,文俊辉把冰袋收起来,给孩子换了一个舒服的位置抱着睡熟了打小呼噜的小狗崽崽。

“你…珉奎给你的果汁是他最喜欢喝的…只分给过我和明浩…他是喜欢你的…他也认得你,几个月以前他翻出来了以前的照片…”

“…我今年…攒够钱了…本来打算辞职…”


”对不起”


“对不起”


(对不起,没能做到不顾一切,再早一点去找你…)


(对不起,没有告诉你我们有了孩子…没有早一点带着孩子回来找你…)


文俊辉抱着孩子下车,全圆佑锁了车跟在后面,看着文俊辉两只手抱着金珉奎,全圆佑快走几步打开了密码锁,随即想到了什么,僵在原地。


“是你…装修的吧”文俊辉轻轻地说了一句肯定的问句


全圆佑点点头


文俊辉把珉奎放在床上,轻轻地把孩子外套,外裤脱下来。“我…我不知道有珉奎所以没准备儿童房…我”全圆佑压低了声音,有些急切地说。

“我知道…没事的…不是你的错…”文俊辉给金珉奎盖上小被子后碰碰全圆佑的胳膊,“你去洗个手,可以摸摸珉奎”


全圆佑洗完手怕冷到孩子在卫生间搓了搓手才小心翼翼走回来,蹲下身子,轻轻碰了碰珉奎乖顺的头发,再摸摸红扑扑热乎乎的小脸蛋,怕吵醒孩子摸了一下就迅速把手缩回来。


“珉奎睡着了以后就像小猪一样,除了打雷怎么都不会醒的,你可以摸摸他的手”文俊辉拍拍僵硬的全圆佑

全圆佑骨节分明的大手小心翼翼地包住珉奎肉乎乎的小爪子,像捧着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藏,全圆佑不舍得把手指伸到小肉拳头里,就这么静静地包着孩子的手,看着他恬静的睡颜。


全圆佑低头,虔诚郑重地吻了一下宝宝的小手,随即错开,额头抵在软被上,温热的眼泪沾湿了柔软的布料。




评论(76)

热度(77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