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粘豆包💜

三冬四夏5 -非典型麻将桌 追妻

ABO(没A不会死 没A可以好好活的世界) 带球跑 破镜重圆 非典型麻将桌 可爱幼崽珉奎,明浩出现

 金珉奎是佑灰的崽 徐明浩是澈汉的崽 权顺荣是硕秀的崽

 

本集珉奎和讨厌猫意外相遇!父子相见!🙌

请全圆佑速速抱起无敌可爱珉奎小狗去找老婆👊

 崔胜澈你真的好努力🤫

 PS:珉奎和明浩竹马系也太配了❤️

喜欢的话点个❤️,欢迎在评论区留言👀

珉奎小狗宝贝需要姨姨们的鼓励❤️

上一章链接😘 


“我们去游乐园玩,麦冬一个猫猫在家里没问题嘛?”徐明浩爱不释手地摸着猫猫柔顺的猫,麦冬舒服的很,干脆躺下来,一翻肚,四脚朝天求摸摸。


这下徐明浩更不想走了,背着蛙蛙背包蹲在地上沉浸式吸猫

金珉奎在边上背着小狗书包直跳脚,“啊!他这么大个猫一个猫在家没关系的!珉奎才是不可以一个人玩!”

文俊辉轻拍了一下金珉奎的脑袋,“珉奎不要暴躁哦,好好和明浩说话”


金珉奎撅着嘴,抱着小水杯吨吨吨喝水。徐明浩恋恋不舍地把手从猫咪身上取下来,在空中甩了甩猫毛,用手指戳了戳金珉奎的脸蛋。


“珉奎不要生气~明浩还是最喜欢珉奎~”


金珉奎秒被哄好,小狗尾巴疯狂摆动,文俊辉在一旁看着拍手叫好,“哇…我们珉奎和明浩…呜呜呜真的好配啊…”

尹净汉转着车钥匙打开门忍无可忍地拍门,“走了走了!再不走要排大队了!”


文俊辉赶忙一把拎起两个抱在一起腻腻歪歪的崽往外走,笑话,净汉哥生气可不得了啊…


两个崽子疯玩了一天,吃完饭的时候已经昏昏欲睡,徐明浩吃了两口就哼哼唧唧扑到尹净汉怀里闹觉,尹净汉早有准备,打开保温杯给孩子冲了一杯奶粉,哄着孩子喝。


“呀,我们明浩大宝宝了可以不用奶瓶喝奶,诶呦真棒,喝完就睡哦~”徐明浩闭着眼睛捧着杯子咕嘟咕嘟喝奶,尹净汉拿出湿巾给孩子擦擦脸蛋。


“嗯~不喝了,好困~呜”徐明浩把杯子放回桌子,抱住尹净汉的脖子扭啊扭。


“哦~不喝了睡吧乖,诶撒爸爸在呢啊 乖”尹净汉给孩子拍了几下嗝,抱着小幅度摇着哄睡。


金珉奎刻在灵魂里的干饭基因不容小觑,眯着眼睛,拿着小勺子一口接一口往嘴里塞。吃几口眼睛就闭上了,脑袋好沉啊,往边上一歪,又醒了,那就再吃几口。

尹净汉看的好笑,捅捅一旁的文俊辉,文俊辉忙着用手机给打瞌睡的小狗崽录像拍照,一边笑一边拍。


金珉奎顽强地吃了一屉虾饺,一屉烧卖和一碗鲜虾粥,把勺子一放也开始哼哼唧唧,朝着文俊辉伸手要抱抱,“门菌飞~你笑我!唔嗯~”


文俊辉拿出湿巾给小花狗崽擦干净脸,从宝宝椅里把孩子抱出来,“没有笑话珉奎,是因为珉奎太可爱了才喜欢的不得了才笑的,爸爸抱着我的小胖狗”


“呜哇!我才不胖!是strong! ”金珉奎打了个小哈欠,揪揪爸爸的耳垂。

“hhhhh好的呢,眯一会儿,一会儿带你们看烟花”


全圆佑每个两个小时就要点进尹净汉的朋友圈看看有没有更新内容,希望净汉哥没有屏蔽我。

崔胜澈拉着全圆佑在健身房疯狂撸铁,全圆佑坐在椅子上闭目眼神,气都没喘匀就听见崔胜澈在一旁花痴。

“啊!我老婆和我乖女真好看呜呜呜呜呜…他们去游乐园了,真好呜呜呜呜,真漂亮…”

“鬼哭狼嚎🐺”全圆佑擦了擦汗,回了一句。


“你就是羡慕,不像我老婆孩子热炕头你呢!一个都没有!你要向我学习,我多疼净汉,他们俩带着孩子去游乐场累死了”崔胜澈一边给尹净汉疯狂打字一边嘟嘟囔囔。


“他们?俊尼也去游乐场了?”全圆佑像个走在迷宫里的猫,看见一个线头就猛地扑过去。

“额,对…他也去了…啊…诶呦…走走走俯卧撑去…啊别扯我”


“有照片吗?”全圆佑努力睁大眼睛,还小幅度晃了晃崔胜澈的胳膊。

“你不要学明浩跟我撒娇,我就给你看”


全圆佑立刻乖乖坐好


“喏”


“就一个背影啊?”全圆佑脸都要贴到屏幕上了,抓着手机使劲看。


“嘿,美得你,我给你看照片都是破例好不好”崔胜澈甩着毛巾抽了一下全圆佑的后背。


“明浩…怎么…长高了?还胖乎了?就两个礼拜?你给他吃什么了?”全圆佑放大了照片。


崔胜澈暗骂一句不好,飞快把手机抽回来,啊对对,我带着明浩也健身来着哈哈哈哈,看够了吧,走走走。

崔胜澈:吓死了,珉奎差点就暴露了…幸好全圆佑没带过娃…不够敏感孩子都能认错!我们家明浩那么白!那么乖巧的背影都认不出!无语😐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俊辉带着金珉奎疯玩了一个多礼拜,到了要去医院报道的日子,本来想把孩子放到幼儿园提前适应一下,接过珉奎说什么都不要提前上学,死死扒着文俊辉的脖子不放,“明浩不在!我不要上学!NO !NO!”(明浩玩太疯,感冒了…)


文俊辉没办法,只能带着孩子一起去医院。


文俊辉在和其他医生开会,金珉奎背着自己的小书包坐在椅子上等着,翻着儿童绘本。


全圆佑来取胃药,回了个信息的功夫脚下没停,再抬起头一不小心就在新楼里迷了路,全圆佑不想和别人打交道,反正也没什么事就干脆慢慢悠悠晃悠找电梯。


好像有人跟着自己,全圆佑推了一下眼镜,往左拐,什么人跟着自己?听脚步声怎么那么奇怪?难道是小偷?

手里的咖啡刚好见底了,全圆佑干脆朝着自动售卖机走去,头轻歪用余光看着后面,修长的手指按下咖啡☕️的按钮。

咖啡咕噜噜滚出来,全圆佑还没来得及弯下腰去拿就听见一阵脚步声,随即裤腿就被人拽住。


全圆佑觉得很不对劲,低下头一看,哦,是个小孩子,小男孩,大概三四岁的样子,背着一个小狗书包🎒,圆乎乎的眼睛此刻瞪的大大的,小眉毛皱在一起,嫣红的小嘴巴紧紧抿在一起。一只小手拽着自己裤腿,一只手拿着一瓶果汁对着自己。

“嗯!”

“…给我的吗?果汁?”全圆佑蹲下来,想摸摸小男孩的头,没想到小男孩把果汁往自己怀里一扔掉头就跑。

“诶!小朋友等一下!”全圆佑拿着果汁起身去追,不知怎的这个孩子闯入全圆佑视线后 ,全圆佑心跳得飞快,他一跑开全圆佑更是心慌。

小男孩闷头往前跑,全圆佑不由得加快了步伐追上去,胳膊一伸抓住了小狗书包,小男孩被扯的一晃悠差点摔了,转过头生气(╬◣ω◢)地看着全圆佑,小脸通红,眼睛冒着小火苗。

全圆佑刚想说点什么,就听见医院广播


“金珉奎小朋友,金珉奎小朋友!你的父亲文俊辉正在找你,请你到最近的护士台联系他!”


小男孩闻言,小火苗一下被浇灭了,下垂狗狗眼,嘴巴一扁,哇哇大哭起来。

全圆佑不可置信地看着嚎啕大哭的金珉奎,嘴巴微张却发不出声音,喉头发紧,心脏仿佛被紧紧攥住,呼吸不畅。



评论(59)

热度(61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